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

DSC04182 (2)  

 

提到乳酸菌,一定很多人覺得那是嗯嗯卡卡的人才需要補充,

但是就算我平時少有排便不順,我也是很注重體內環保這方面的保養呢!

好菌和壞菌會彼此競爭生存空間,如果我們適時的補充好菌,就可以排擠壞菌的生存空間,使細菌叢生態平衡,才會健康又美麗。

 

「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的產品共有三個系列:

 

經典原味(排便順暢)

product_11-06-17_JhWMJzX2elfL_4_list.jpg  

 

速纖配方(促進代謝

14100014075G_intr_b_10_150326102000.jpg  

 

高鈣配方(補充鈣質需求)

product_13-11-29_dTfIK0fcQehS_2_thumb.jpg  

  

可以依個人的需求做選擇。

 

 

這一次我體驗的是六效乳酸菌是高鈣配方,除了補充益生菌還能補充鈣質。

DSC04386  

 

 

每盒「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內含30小包裝,

DSC04405  

 

 

「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含美國專利BC30芽孢乳酸菌等六大嚴選菌種,加上六國專利菊苣纖維、木寡糖與晶球微粒包埋技術,幫助好菌生長又抵抗酸鹼,能促進排便順暢,幫助消化。

 

還添加好吸收的德國檸檬酸鈣,和純淨愛爾蘭海藻鈣,含74種海洋微量礦物質,能幫助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及健康,有益調節生理機能。

 

每包「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含有250mg鈣,小量方便分次隨時搭配飲食補充,

 

再加上新升級6重鎖鈣元素(鎂....CPP與維生素D3),可以增進鈣吸收,留住骨本。

DSC04390  

 

而且通過SGS防腐劑、塑化劑、312項西藥檢測,讓人覺得好安心

 

 

顆粒劑新配方,不像粉末會飛散易嗆到,也不像錠劑難吞嚥,優格口味好風味,真的好好吃,

DSC04420  

 

不習慣直接吃的人,也可加開水或其他飲料中,很好溶解,但是會有點沉澱,喝的時候要記得攪拌一下,

DSC04440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直接吃掉,好像優格糖果顆粒,好美味。

 

 

一小包就是一次的分量,飯前飯後皆可食用,小巧包裝方便攜帶,放一些在包包中,就算外出時也可以隨時補充。

DSC04413  

 

 

我覺得有補充「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 高鈣配方」的這段期間,不但每天排便都很順暢,而且連黃金先生的顏色都很漂亮呢!

 

代謝變好後,自然也會有好氣色喔!

DSC04363 (2)  

 

 

當然還是要提醒大家,要促進腸道蠕動,除了多補充益生菌,也要多吃蔬果補充纖維質、多運動多喝水,還有養成規律的飲食和排便習慣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產品資訊:

官網:http://www.myhealthdiary.com.tw/probiotic_Ca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全省康是美和寶雅都有販售喔,或是網路上打關鍵字「六效乳酸菌高鈣升級配方」也可以找到線上賣場連結喔。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高鈣配方產品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