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Urcosme和LANCOME提供試用,這次試用的產品是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前一代的蘭蔻「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可是蘭蔻的明星商品之一呢!當然這瓶全新升級的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就更讓人期待了!

 

直接來看產品:

 

這瓶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有著很有質感的銀色玻璃瓶身,

 

 



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全新「彈力冰珠」設計,我特別將上面的精華液擦掉,這樣可以清楚看到它的構造。

 

「彈力按摩冰珠」是由「亮眼冰珠」及「彈力按摩球」構成,

 

 

 

 

最前端的「亮眼冰珠」是專業醫療級抗菌白鋼材質,並以鑽石粉末拋光而成,材質很光滑圓潤,冰鎮舒緩,改善眼周浮腫。

 

而後方的「彈力按摩球」是醫療級彈力橡膠,可吸收按摩力道,讓每次按壓力道都能更穩定平均,避免力道過大傷害眼周肌膚。

 

 


 

 

 


LANCOME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的質地是乳白色精華液,

 

 


成分中含有咖啡因、七葉樹、綠微藻,及四大全新亮眼抗老成分「酵母萃取」、「腺」、「維他命C配糖體」及「珍珠萃取」,能撫平眼周細紋、改善眼周黯沉。

 

質地非常的水潤清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一點也不黏膩。

 

 


 

 

 

它的使用方式是沾取式的,所以在打開瓶蓋後,要將冰珠於瓶口旋轉8~10圈,刮除多餘眼部精華,避免一次沾取過多,再以劃圈的方式,將眼部精華均勻塗抹於眼周。

 

 

 

 

接下來在眼下劃圈圈:從眼頭到眼尾,在眼睛下方畫小圈,舒緩黑眼圈、浮腫及眼袋。

 

 

 

 

然後是撫紋小閃電:將冰珠按於細紋上,以與細紋生長垂直方向按摩,撫平細紋和疲憊徵象。

 

 

 

 

還有穴道深按摩:將眼頭的部位,以豎直的方式按摩攢竹穴(眉頭)、睛明穴(眼頭)、承泣穴(眼下),舒緩眼周疲勞、緊繃,增加眼周循環、降低眼壓。

 

 

 

 

最後是眼尾輕拉提:最後以指間輕拍拉提,讓眼部精華完整吸收。

 

 

 

 

說明書上是說每天使用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冰珠」按摩1分鐘,可是我覺得實在是太舒服了,尤其是夏天時使用,冰冰涼涼的,常常忍不住在多按摩一下下呢!

 

兩星期使用下來,我覺得改善比較明顯的的是浮腫現象,泡泡眼不見了,眼睛看起來自然就比較有神,眼周因為乾燥而產生的小細紋也大幅減少,不笑時幾乎是看不到小細紋呢!至於黑眼圈,我覺得整體的黯沉現象有改善,眼周明亮了許多,但是眼下的黑眼圈可能比較頑固,所以改善程度比較不明顯(沒辦法,我就是個夜貓子,大家不要學),但是我相信持續使用下去,一定能看到夠好的效果。

 

 

 

 

 

 

至於有些水水們考慮到沾取式使用的衛生問題,我在按摩完眼周後(其實這時候冰珠上已經沒有精華液了)會用面紙沾酒精將冰珠擦拭一下再放回瓶中,而且我打算趁新鮮每天勤快的用完,所以我不用擔心有變質的問題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