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UrcosmeThe Body Shop提供試用,這次試用的產品是:

維他命E修護菁萃油 28ml
維他命E保水日霜 50ml

維他命E保水保濕面膜 100ml)

DSC02686-1.jpg  

 

 

「維他命E保水系列」,全球每3秒售出一瓶,這系列可是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經典護膚口碑商品呢!

1977年上市至今,已在全球熱銷35年了喔!

 

其實早在多年前,我也曾經使用過「維他命E保水系列」的產品,只是當時年輕的肌膚油水多,又愛更換保養品,對這一系列並沒有很驚豔的印象(當年反而比較偏好使用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茶樹系列」,還有「白麝香系列」我也好愛),事隔多年,有機會再度接觸到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產品,竟然有見到老朋友的感覺呢!

 

一開始先介紹的產品是「維他命E修護菁萃油」,

這瓶「維他命E修護菁萃油」是「維他命E保水系列」中抗老、保水修護的首選,

本來「維他命E保水系列」都是清一色的粉紅色包裝,但是這瓶「維他命E修護菁萃油」是限量女皇版的包裝,我覺得更顯可愛呢!

DSC02690 (2).jpg    

 

 

瓶身和滴管都是玻璃材質,可確保精油類保養品的安定,

DSC02714 (2).jpg  

 

 

它的質地是無色透明,非常輕盈的精華油,一點也不黏膩,融合精華液及美膚油雙重濃縮頂級配方,有著淡淡的花香味,

DSC02718-1.jpg  

 

不過我在使用時有一點小小的困擾,有時滴管一拿出瓶身,手指都還沒按壓滴管頂部,也還來不及接,它就滴下一滴了,有人也像我這麼笨手笨腳的嗎?

 

這瓶「維他命E修護菁萃油」建議在夜間使用,潔膚調理後取3~5滴於指腹或掌心搓熱後,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搭配日/晚霜調和使用。

DSC02729 (2)-1.jpg  

 

它既然是精華油類的保養品,剛抹上去自然是帶點油感的,不過是很滑順輕盈,一點都不黏膩的觸感,不會讓臉感到不舒服,甚至有時候我還會故意在多按個兩三滴多順便按摩一下喔!

DSC02775 (2)-1.jpg  

 

維他命E修護菁萃油」,如果按照它的使用量3~5滴,因為它的每一滴都很小滴,其實吸收度很好,是看不太到油光的,我反而覺得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呢,是我好喜歡的奶油肌。

DSC02791 (2)-1.jpg  

 

維他命E修護菁萃油」蘊含天然豐富維他命E的小麥胚芽油、漆樹核果及芝麻精華油等多種美肌營養素;能全方位密集修護、長效滋養乾燥疲憊的臉部肌膚,使肌膚宛如睡飽8小時美容覺般容光煥發。我這個夜貓族對以上的功效有很深的感受,尤其是睡前多滴個幾滴使用,就算沒睡飽,醒來時也不會一臉菜色,修復效果一點也不輸給它牌動輒三四千大洋的精華液。

 

 

 

第二個要介紹的產品是「維他命E保水日霜」,

這瓶「維他命E保水日霜」也是限量女皇版的包裝,非常可愛的英國國旗。

DSC02699 (2).jpg  

 

產品說明它最適合化妝前當隔離霜使用,所以我是在白天使用的。

它是粉紅色的乳霜狀,帶點淡淡的花香,

DSC02859-1.jpg  

 

質地清爽不油膩,不泛油光,保濕效果好,

DSC02862-1.jpg  

DSC02883-1.jpg  

 

我使用在臉上時,大概就是這樣的分量

DSC02915 (2)-1.jpg  

 

維他命E保水日霜」含豐富維他命E及高保溼的山梨醇,非常的好推勻,吸收速度快,我超喜歡他的質地,使用後臉部不會泛油光,也沒有油悶感,感覺好舒服,就算是氣溫越來越熱了,也不用怕用了黏TT,真的清爽和保濕都兼顧到了。

DSC02922 (2)-1.jpg  

 

 

而且我還發現,先擦上「維他命E保水日霜」再使用防曬乳或後續的底妝時特別的服貼呢!

 

 

 

 

最後要介紹的是「維他命E保水保濕面膜」,

DSC02703 (2).jpg  

 

這瓶面膜的質地猛一看,覺得跟維他命E保水日霜」很像,一樣是粉紅色帶花香味的乳霜狀。但仔細區分,其實維他命E保水保濕面膜」帶點果凍質地,有些ㄉㄨㄞㄉㄨㄞ的。

DSC02970 (2).jpg  

DSC02974 (2).jpg  

 

「維他命E保水保濕面膜」如同大部分的面膜,是屬於加強的保養步驟,可以視個人需要來決定使用次數和方法,它可以塗勻全臉約10分後洗淨或當晚安面膜使用,毋須沖洗。

 

我把「維他命E保水保濕面膜」當水洗式面膜時的使用量是比較豪邁的,

DSC02994 (2)-1.jpg  

 

需要有一定的厚度蓋住肌膚,這樣效果才會明顯喔!

DSC03035 (2)-1.jpg  

 

「維他命E保水保濕面膜」含豐富的維他命E,大豆精華油、小麥胚芽油、米糠油等天然成分,敷個十分鐘後洗掉,感覺肌膚變得好柔軟,水嫩明亮許多,我覺得它可以當救急的產品使用,我非常滿意它的效果,如果有時間,我甚至很想天天用來敷臉呢!(可以嗎??)

DSC03043 (2)-1.jpg  

 

「維他命E保水保濕面膜」除了塗勻全臉約10分後洗淨也可當晚安面膜使用。但是當成晚安面膜時,我只用的半顆花生米大小的量薄擦一層(怕沾枕頭),很恰巧的,隔天幾乎不長痘的我在下巴出現了一顆痘子,停了幾天再度當晚安面膜使用的隔天,又很巧的在眼皮上出現一顆痘子,可能是它的成分停留在臉上一夜,對我太滋潤了吧!所以我還是決定別偷懶,乖乖的使用完洗掉好了!

DSC03084 (2).jpg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