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能體驗「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

170.jpg  

不同於往常都是由廠商直接寄來試用產品,這次的「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的體驗方式是要至指定門市與美體顧問核對體驗身分,現場試穿「三點一線修直襪」,並由美體顧問親身教導穿著方式,確認size後再將產品寄出,收到商品後再進行體驗。

 

所以一收到獲得試用機會的通知信後,跟FG美研小編確定櫃點和時間,隔天就馬上到維娜斯新光三越中港店試穿囉。

DSC01493-1.jpg  

專櫃現場的美體顧問很甜美親切,

DSC01537-1.jpg  

她先是稍微介紹了一下維娜斯塑身衣使用的一些布料並讓我實際觸摸一下材質,不同材質有不同的功能效果,可以讓顧客依個人需求做選擇。

DSC01517-1.jpg  

哇~就連襪套也有不同厚度和材質。

DSC01530-1.jpg  

這一次體驗的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靈感取自巴黎紅磨坊舞者修長勻稱的性感腿部線條,穿上它讓妳能見証紅磨坊女伶的修直美腿密碼:1.緊緻膝蓋 2.纖長小腿肚 3.小巧腳踝。

 

材質就是最經典的推推脂彈性布料,它是維娜斯獨家代理的美國醫學研發-醫療級專業推脂彈性布(560Den)。

 

在試穿確認尺寸及美體顧問詳細的指到穿著方式後,隔天總公司就來電說已經幫我將產品寄出,然後寄出的隔天一早,我就收到期待的維娜斯3點一線修直襪了,真是非常專業又有效率的公司。

 

拆開外包裝袋,裡面是很精緻的紙盒裝和使用手冊。

DSC01541-1.jpg  

我收到的尺寸是最小號的2號,目前這一款「3點一線修直襪」還未正式上市,所以並非量身訂作款,而是黃金比例固定的2,4,6,8號尺寸,但聽說未來也有可能會依顧客需求量身定做呢!

 

打開後的「3點一線修直襪」整組外觀是這樣子的,包括兩個部分:

上半部是腰封加上四條彈性吊帶,下半部就是兩個長度從腳踝到大腿的襪套。

這是整組的正面照。

DSC01546-1.jpg  

 

襪套背面是這個樣子的,有兩條直線,分別對準腿部後面正中央和腿部側面(所以這是左腿襪套)。

DSC01575-1.jpg  

 

白天穿著時,要將腰封和襪套部分勾住組合。

看到沒?他的邊緣鬆緊帶車邊部分是在布料外圈,並不是在接觸肌膚的那一面,這樣可以避免摩擦到肌膚,真得是很貼心呢!

DSC01550-1.jpg  

 

塑身衣這種產品要有成效就是要持之以恆的穿著,建議穿著的時間是一天至少八個小時,

我覺得這款「3點一線修直襪」最棒的特點就是它不管白天或夜晚都可以穿著,所以我可以自己選擇想穿著的時段,真是非常方便呢!

在夜晚穿著時,以推推指獨創織法所形成的按摩效果,先將腿部游離脂肪推嵌入完美腿型的吊帶襪後,再輕盈施力、按摩疲累一天的雙腿、代謝多餘水分,消除雙腿水腫,塑成3點一線的修直美腿線條。

睡覺時不需要使用腰封和吊帶,直接穿上襪套就可以就寢了,穿著時從腳踝處到膝蓋上方這一段是可以感覺到輕微壓力的,感覺像有人在輕輕按摩雙腿,其實還挺舒服的,大腿上方得襪套是比較鬆的,這是正常的,因為睡眠時大腿處如果也是束緊狀態會影響循環,對健康不好喔!

DSC01591-1.jpg  

 

在脫掉襪套時,不要像長褲一樣從褲腳處拉出來,而是從上方反摺向下拉,非常的好脫掉呢!

DSC01622-1.jpg  

 

白天時,以特殊剪裁與立體襪身,收斂視覺並延伸腿部線條感持續推推指勻稱雙腿,完美結合性感形象與輕盈塑腿的實用功效。

白天穿著「3點一線修直襪」時要搭配腰封和吊帶使用,上面有提過說大腿處是沒有小腿處那麼緊的,它需要吊帶固定才不會在活動時往下滑。

可能是我覺得吊帶有點性感,所以我通常在家中穿著時才會像這樣露出吊帶部分,外出時我會穿上長一點的裙子或長褲。

DSC01673.JPG  

 

「3點一線修直襪」非常的貼身,就算穿在很合身的長褲內也是不露痕跡的喔!

DSC01709-1.jpg  

 

一星期的體驗後,原本一天下來都很疲累的雙腿,似乎覺得很輕鬆,就像隨時都有人幫你按摩雙腿一樣呢,而且也比較不會有水腫的現象,腿自然看起來就會比較纖細,是一項我很喜歡的產品。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