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潘婷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是用G幣600枚換的,

我是從留長髮後才接觸到潘婷系列,以前短髮時很偏好清爽型的髮品,但現在留了長髮後,通常都是多品牌髮品(含矽靈、滋潤型、無矽靈、清爽型)輪著用,深深覺得潘婷真是長髮的好朋友呢!

家裡很恰巧就有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可以搭配使用(我的洗髮乳似乎是舊包裝),我覺得同系列使用效果更加乘耶!

最近用電棒幫頭髮做了幾次造型,自己都覺得好有趣!
不過這樣玩頭髮造型的代價就是…我覺得頭髮變乾燥了….
通常我對這種乾燥的頭髮因應之道都是出動護髮乳或髮膜之類的產品才能讓頭髮恢復閃亮。

老實說,我看到這瓶潘婷 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時,我有被它的名稱混淆了,我一直以為它就是一瓶護髮乳呢!

產品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看起來是比較輕盈的質地,比一般護髮乳還軟一些,味道是潘婷一貫的花果香味,聞起來滿淡雅的。

一在頭髮上塗抹開時就可以明顯感覺出他的滑順感和柔軟效果,沖水時頭髮整個是順開來根根分明,完全不會有糾結的現象。

頭髮吹乾後也是柔柔順順的,

接近髮尾部分也很有光澤。

連最乾燥的髮尾部分也滋潤到了,一點都不乾澀喔!

真的有像它瓶身上提到的第一次開始見效,修護損傷,健康秀髮。

我心裡想,這瓶潘婷護髮霜真不錯耶!
可是後來仔細看看,它的用途寫的是潤髮用(順便附上成分表給大家參考一下),前方英文名稱還寫著Conditioner,它分明就是瓶潤髮乳。

這所以它真的有讓我驚豔到了!這瓶潤髮乳的滋潤度和修護力幾乎媲美護髮霜耶!

這下讓我對同系列的髮膜效果也好期待,好想立馬衝去買回家!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髮質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