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Urcosme和CLARINS提供試用。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CLARINS克蘭詩比基尼美體霜,



話說我原本就是克蘭詩的愛用者呢!而且很巧的這次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購入的組合中也包括這一款比基尼美體霜,趕快來把在Urcosme中獎的這一條也放在一起合照一下(照片中是正在使用中及未拆的),看它們通通團聚在一起,就有莫名的開心呢!

 


對了!我還有一條還沒用完的舊款纖勻美體霜,它的英文名稱是相同的,不過有詢問過專櫃小姐,新款在成分上升級囉,我自己是覺得香味也有些許差異。

 


算一算持續使用克蘭詩的身體護理產品大約是一年,在這之前從來也沒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的肌膚,總要等肌膚乾癢時,才隨便拿瓶身體乳擦一下,更別說是照顧到纖體或緊實其它的需求了,直到遇見了克蘭詩,認真的使用一陣子後,我發現我再也回不去了,很喜歡全身肌膚都被好好呵護的感覺,我再也不想對身體肌膚採取放任了!

 

這款比基尼美體霜,它有克蘭詩獨家研發全新罌粟花智慧科技,能同時抑制脂肪囤積、加速囤積脂肪代謝,

有機薔薇果萃取精華可改善肌膚彈性與膚色

咖啡因萃取:具脂肪分解之功效,結合罌粟花萃取,達到脂肪分解的最佳化

向日葵磷脂、七葉皂素(escin):可促進咖啡因的滲透與活性

洛神花萃取:可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紋路,打造如絲緞般的柔嫩肌膚。

所以除了瓦解頑固脂肪,還可提供緊實與柔嫩的美肌效果!

比基尼美體霜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



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抹開來,味道是很好聞的花香帶點微涼的薄荷味,我非常的喜歡。

 

雖然看起來很輕盈,不過滋潤度很足夠,也非常的好吸收,不油不膩的也不泛油光。

 

使用方法是針對腰、腹、手臂臀部等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份塗抹,

 

我第一個會塗抹的部位是上手臂部分,因為我夏天很常穿無袖上衣,千萬不能露出掰掰袖呀!

 

塗抹均勻後記得要配合由克蘭詩專業獨家為比基尼美體霜設計的按摩手法,由下至上平穩的按摩上臂內側。接著,握拳由手關節至腋窩方向滑動,效果更佳喔!

 

第二個是大腿和臀部,同樣是因為我夏天很常穿短褲,不能露出鬆鬆的大腿呀!

 

我很滿意自己的腿部,就算用力捏起也沒有橘皮組織。



第三個是塗抹的部份是腰腹,我一直覺得腰腹的曲線是小姐和太太的區別,想要有小姐的身材,纖腰不能少呀!

 

雖然我腰腹曲線還過得去,不過老公有交代,人妻不能露,所以就以下面圖示來代替。

 

同樣是塗抹均勻後配合由克蘭詩專業獨家為比基尼美體霜設計的按摩手法,依順時鐘方向平穩畫圓,接著雙手握拳,利用拳頭來回不斷的由下往上滑動需要加強的部位。

 

不過要提醒一下,如果你覺得整天大吃大喝又不運動,光是靠塗抹纖體產品就會變得緊實苗條,那就真的太天真了!想要有緊實好身材,一定要飲食搭配運動與纖體產品按摩,多管齊下才能又瘦又緊實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