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雅詩蘭黛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產品品規格為1.2G的試用品,雖然是迷你版的,不過我覺得它好精緻,放在隨身包包中,一點兒也不占位置,真是太喜歡了!

 

色號為:280花漾桃粉紅。

這顏色比一般常見的桃紅色再淺色一點,是融合了桃紅色與粉紅色,在陽光下還可看出帶了點微微的橘色,好美!

 

我覺得它塗抹開來的顏色會比唇膏顏色本身看起來更為飽和,非常顯色。

 

塗抹在嘴唇上時非常滑順服貼,獨家科技配方玻尿酸膠囊科技持續鎖水保濕,能立即水嫩及長效潤澤雙唇,就算是偷懶一下沒先擦上護唇膏,也不會覺得雙唇乾燥。

 

這款唇膏非常顯色,它不是那種水亮果凍的顏色,而是很奢華的絲絨質地,顏色非常的濃密飽和,而且很容易塗抹均勻,一擦上後整個唇形顯得很立體鮮明,感覺就是性感的豐唇呢!

 

另外要特別提到的是它的持色度,真的是要掌聲鼓勵了,一般的唇膏很難兼顧潤澤與持久,但是這款唇膏不但很保濕而且不容易掉色,我習慣在用餐前或喝咖啡前用衛生紙按一下嘴唇的唇膏,免得吃下一堆唇膏又印在杯子上,照片中就是我在餐前用面紙按壓過的唇印,顏色好淺好淺,唇膏還很服貼的在嘴唇上呢!除非餐點比較油膩,不然平時用餐或喝咖啡後還是有維持約八成的顏色在呢,實在是很持久。

 

雖然這款唇膏的顏色很濃密飽和又很持久,不過我覺得它並不難卸,我用的是一般的卸妝乳或卸妝油就卸得很乾淨了,嘴唇上不會殘留顏色,讓人很安心。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狀況做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