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瓶Jurlique植萃活齡精華是用G幣900枚換的,
很精巧的按壓瓶裝,內容量是15ML。

主打的功能是對抗肌膚初老狀況,活性緊緻複方讓肌膚彈性緊實、撫平細紋、光滑細緻。

它的質地是比較水的乳液狀,不會有一般精華液黏黏滑滑的不舒服觸感。

味道是很令人放鬆的植物精油香味,讓人使用時都忍不住想要深呼吸多聞幾下,
按壓兩次可以擦全臉,很水潤很清爽,幾乎是一下子就吸收了,吸收後臉上完全不會有油光,而且它很溫和,就算使用在較脆弱的眼週肌膚也不會感到不適。

說明上有寫,欲達更加效果,用後請配合植萃活齡拉提霜,我並沒有該款乳霜可搭配,不過有感覺到這瓶植萃活齡精華若是單擦,保濕度是比較不夠的,尤其在比較乾冷的天氣時,還需要配合其他乳液或霜類產品使用才完美。

這瓶植萃活齡精華是以天然成份為底,打造活性緊緻複方,它結合了山毛櫸嫩芽含的胜肽、燕麥仁的多醣體、以及木薯的澱粉質、醣類,能有效對抗肌膚細紋、鬆弛問題,恢復肌膚彈力、展現肌膚年輕緊緻風采。

在使用Jurlique植萃活齡精華的期間,雖然我比較深刻的眉心紋沒甚麼改變,但是肌膚狀況都維持滿穩定的,皮膚摸起來滑滑的,臉色也滿明亮的,是一瓶我很喜歡的產品。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rlique 植萃活齡 精華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