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Urcosme和LANCOME提供試用,這次試用的產品是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保養系列」中的「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相信很多人最近都在電視或是網路上看過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的最新廣告了,Lily Collins實在是美到令人捨不得將目光離開呀!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冬天因為天氣冷,好懶得運動,循環變好差,臉色看起來都都菜菜的!

 

這瓶「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主打肌膚就要白裡透紅,綻放如玫瑰般粉嫩,讓我好期待它的效果呢!

 

一拿到產品就覺得沉甸甸的,是非常有質感的玻璃瓶裝(可是...我超怕不小心打破它!)。

 

 

「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質地是透明凝露狀,帶著淡雅的香味,

 

 

產品使用方法說明有提到是在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所以這瓶感覺好像不是普通的化妝水,它的英文名稱是BRIGHTNESS DIFFUSING ESSENCE IN LOTION,我覺得它是內含精華液的化妝水,塗抹時感覺好滑,不會馬上乾掉,輕拍一下吸收後,感覺肌膚像喝飽了水。

 

 

除了日常保樣使用,每週還可2-3次用厚敷的方式,每次厚敷3-5分,上妝前能使妝感更服貼、透亮。

我是直接將壓縮式面膜用「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浸濕,然後特別容易長斑的顴骨再加上兩片化妝棉強一下,雖然感覺有點奢侈,不過真的滿享受的。

 



濕敷後感覺皮膚特別的水嫩透亮。

 

 

在「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後接著使用的是「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這瓶「激光煥白淨斑精華」成份內含2倍藥用QD成分(Vit CG/鞣花酸)、攔黑紅藻及噬黑酵母及龍膽草萃取,還有甘草、大豆、銀杏萃取加上真皮層瞬白複合物,可以1、消除既有斑點,2、阻斷新生斑點3、預防未來斑點,也是讓我好期待效果的一項產品。

 

印象中蘭蔻的淨斑精華好像一直都是這種軟管的包裝,尖端開口很細,我覺得這種包裝還滿容易依個人使用量控制用量的,質地是白色的精華乳狀,

 

 

比起一些透明凝露狀的精華液,這種乳狀的會比較滋潤點,我比較偏好在冬天使用這種質地乳狀的淡斑精華(有些它牌的美白淡斑產品,冬天用起來好乾,實在是不舒服呀!)

 

這瓶「激光煥白淨斑精華」一樣有著淡雅的香味,塗抹時非常的好吸收,留下的是水嫩的觸感,

 

 

產品使用說明有提到避開眼週和唇部,所以我除了全臉薄擦一層,另外再沾一些在斑點處加強按摩,使用期間肌膚沒有任何不適症狀,還滿溫和的。

 

十幾天早晚連續使用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精華玫瑰露」+「激光煥白淨斑精華」,覺得效果很滿意呢!果然努力保養是有成效的,臉色看起來明亮許多,不再看起來菜菜的,就算是素顏不擦粉也一樣有粉嫩的好氣色!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