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試用的BENE蜜糖森保濕修護洗髮乳,是一款主打無矽靈的並含有8種珍貴蜂蜜,以及摩洛哥堅果油等8種滋養修護成分的保濕修護洗髮乳。

瓶身造型非常可愛,而且看起來很...可口,因為我家小孩真的以為那是一瓶蜂蜜。

 

 

洗髮精的質地是較濃稠透明狀,按壓式瓶子很好控制用量,掌心中是按壓一次的量,我的長髮及腰沒打薄,大約一次使用四到五次的按壓量,我覺得用量有比一般開架洗髮乳再多一點點。

 

洗髮精的味道不濃郁,只有隱約聞到蜂蜜的味道和淡淡的香味,喜歡淡雅香味的美人們,應該會很喜歡這款洗髮精的味道,不過因為我本人對洗髮精是香味控,我會期待它更香一點。 

 

 

搓出來的泡泡非常的豐盈柔密,在按摩清洗頭皮和搓揉泡泡的同時,就可以感覺出被泡泡包圍的髮絲是滑潤的,不像很多坊間的無矽靈洗髮精會讓手指卡住在髮絲間(因為我長髮及腰,特別有感受)。沖水時,手指竟然可以從髮根處把頭髮順到髮尾,髮絲完全沒有乾澀的情形,就好像平時我在使用潤髮乳那種滑順感,所以試用這一周的期間,我連潤絲精都不需要使用,至於有燙染的長髮美人,還是要視自己髮質情況決定使用方式喔!

 

 

吹乾頭髮時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吹整,頭髮就會很柔順,散發自然的光澤,不需特別打燈光,頭髮就會出現天使光了!



洗完頭的隔天下午,頭髮依舊很輕盈,髮根處不會塌塌的,整頭頭髮有點澎鬆澎鬆,最令我感到驚艷的是,這瓶洗髮乳洗完後頭髮不會有靜電,冬天空氣乾燥讓頭髮產生靜電一直是我的困擾,常常因為靜電讓我的頭髮像炸開一樣,越梳越糟糕,但是這一瓶洗髮乳的抗靜電效果非常好,讓我在冬天也能有氣質款的秀髮。

 

另外要提到的是,我個人習慣天天洗頭,這一瓶沒有含矽靈的洗髮精讓我可以天天安心使用,不怕給頭皮和髮絲帶來負擔,試用這一周的期間,頭皮沒有過乾或過油等不適,呈現一個很平衡的狀態,讓我非常滿意。

整體來說,這是一瓶讓我很喜歡,會想繼續用下去的洗髮乳,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髮質和頭皮狀況做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