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Elastine 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護髮膜是抽抽樂抽到的,真是開心!

試用份量:洗髮精130ml, 護髮膜200ml。

話說我本來就是Elastine香水洗髮精的愛用者,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大約三或四個月前,我才買了這麼一組Elastine香水洗髮精,到現在還沒用完呢!

這款Elastine 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是白色珍珠光色澤質地,很容易起泡,我的長髮及腰,使用的份量最多就是如照片中的1.5倍至2倍,洗髮按摩頭皮和沖洗時,就可以感覺出頭髮滿滑順的,不會澀澀卡卡,沖洗時也滿容易沖淨的。

如果是單用洗髮精,說實話,我覺得洗完吹乾的頭髮狀態其實跟大部份那種有含矽靈開價式的洗髮精差不多,摸起來或看起來都還滿柔順的,卻還不到閃閃動人的地步,但是,本人對洗髮精完全就是個香味控!這款洗髮精的味道真的好好聞呀!非常甜美的花果香,整個洗髮的過程都覺得好享受,這可是歐洲皇家授權調香師量身打造專屬香味呢!

附上Elastine 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的香調表,大家可以參考一下(照片中的大瓶裝是我自己買的):


護髮膜的質地是乳霜狀,香味和洗髮精一樣,滋潤的效果當然是比洗髮精和潤髮乳強,我的使用量大約是照片中的兩倍,避免接觸到頭皮,以免造成負擔,所以用在髮尾中段和髮尾就可以了。


洗髮精再配合護髮膜使用,整個效果就有讓我驚豔了,整個頭髮不用刻意吹整梳理就是滑滑順順的,連比較乾燥的髮尾也不會打結。

雖然我覺得洗髮精和髮膜馥郁的花果香在洗完頭吹乾頭髮後變得淡淡的,但是那淡淡的香味卻很持久,一直到隔天洗頭前還可以聞到髮絲的香味,有時我在電梯裡或是人很擠的地方還會聞到其他女生頭髮有同樣的香味呢!(嗯…撞香…)
整體來說,是我滿喜歡的洗髮精和護髮膜,會一直回購下去。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髮質和頭皮狀況做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