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安耐曬的好用,又聽說這一款粉藍防曬水凝乳是系列中最好卸的,所以一看到就馬上用500G幣換了三包。

 

這一款安耐曬粉藍防曬水凝乳是臉和身體都可共用的,出門時防曬只要一瓶就搞定臉和全身,很方便。

 

內容物是白色乳液狀,

 

非常容易推勻的質地,不泛白,滿滋潤的,比較像在擦保濕型乳液,皮膚會呈現比較水潤的狀態。

 

過了約20分鐘後,也沒有成膜的情形,皮膚仍然是潤潤的,用水稍微沖一下,並不會馬上糊掉,但再沖久一點,就開始溶化了,也就是說,日常生活使用,稍微留些汗是撐得住的,容易流汗的人要勤補擦,至於要從事水上活動應該就不適合了。而這一款防曬只要一般洗顏產品或沐浴乳就可輕鬆洗淨了。

 

擦在臉上一開始有聞到酒精味,但沒引起我過敏,豪邁的擦足量一樣是很透明,微微透著光澤感,我個人還滿喜歡的,但是在夏天使用,尤其是出門流汗後,略嫌黏膩不夠清爽,如果是秋冬使用,我會更喜歡。

 

至於它的防曬力,SPF50+‧PA++++,讓人很放心在夏天使用,在外面趴趴走一樣沒曬黑,還真的很不錯呢!

這一次的試用包沒附中文說明,我猜原本應該有背卡(因為包裝上留有殘膠),不知為何沒附上。以下為英文成分表,防曬成分是物理和化學性防曬混合,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