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Urcosme和廠商提供試用,

這次的產品是AYURA 活力泡泡沐浴精。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專櫃品牌,日本「Shiseido」觀察到現代女性生活壓力所引起肌膚困擾的報導越來越多。認為保養品不該只是狹義的保養肌膚,應該廣義延伸為身心壓力的紓解,於是推出涵蓋身、心、靈的獨特品牌 - AYURA。

 

產品的包裝非常簡約,打開瓶蓋時,清新的香味撲鼻而來,沐浴精的質地是流動性很高的透明狀,

 

 

配合沐浴球使用,很容易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泡,

 

 

從離心臟較遠的手腳開始慢慢往心臟方向按摩洗淨,背部、胸部等皮脂較旺盛的部位請確實清洗。附上官網提供的按摩方式圖示:

 

 

 

AYURA活力泡泡沐浴精的香味是屬於清新的草本芳香,香味組成有芳楠、迷迭香、洋甘菊、草蒿、羅勒、麝香草、香檸檬、葡萄柚。並添加茴香、地黃、枇杷葉萃取精華溫和滋潤肌膚。聞著那些香味真讓人放鬆,感覺好像在一片草地上吹著徐徐的涼風,整天的壓力和疲憊都順便洗掉了。

 

沖洗時非常容易沖淨,不會有沖很久還滑溜溜的觸感,是屬於清爽型的沐浴精,很適合夏天使用。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URA 活力泡泡 沐浴精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