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用1000G幣換到天仁茗茶綠茶粉樂扣靚彩杯,真是太開心啦!
收到的樂扣靚彩杯550ml,顏色是我最喜歡的蘋果綠,還有特級膠原蛋白綠茶粉隨身包3入,

靚彩杯的杯身材質是18/8不鏽鋼(304不銹鋼),上蓋材質是PP,都是讓人很安心的材質,
要特別注意的是,杯子的耐溫度為-20℃~60℃,這不是保溫杯,加上不鏽鋼容易導熱,所以千萬別倒很熱的開水,不然會燙手喔!

特級膠原蛋白綠茶粉的粉末還算細緻,成分很單純,只有天仁特級綠茶粉+德國水解微分子技術膠原蛋白,綠茶粉含有維他命C兒茶素精華,可輕鬆抗氧化,配合5000㎎的膠原蛋白,讓你天天都美麗。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膠原蛋白綠茶粉放入靚彩杯,加入60℃以下的開水,蓋緊瓶蓋搖一搖就可飲用了。
這個靚彩杯非常好用,就算是加入冰開水,也可以將綠茶粉搖均勻,瓶蓋的密合度非常好,完全不會滲漏,而且不鏽鋼材質不易殘留味道,洗洗時非常容易。

將泡好的膠原蛋白綠茶倒在杯中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綠色,喝起來只有很清爽的綠茶香味,讓人可以輕鬆補充膠原蛋白卻不用忍受膠原蛋白的腥味,也不用再喝進一堆添加物和多餘的熱量,

想要多一點變化,可以加點蜂蜜或者加養樂多,還可加檸檬汁或柳橙汁也有另外的風味,有了天仁茗茶特級膠原蛋白綠茶粉,就算是喝飲料,也可以喝的健康又美麗!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情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