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UNT輕裸光透CC霜是用1200枚G幣換來的
「CC」的全名是Color Correction,也就是校正膚色產品
有別於BB霜(Blemish Balm)的遮瑕度高,CC霜的妝感會比較薄透。
我一年會用掉好幾條BB霜,但這可是我的第一條CC霜喔!
所以是以很期待的心情在使用的呢!

產品的包裝是女孩們喜歡的粉紅色,還附贈了一個超可愛的葫蘆型海綿,
主打「超犯規!無敵作弊妝」、「一抹 神奇透光!」、「立體小顏」
讓人迫不及待想使用呢!

 

開口還有鋁箔紙封口不容易變質,實在很令人安心,

 

擠出後發現,這款CC霜是白色的耶!裡面隱約可看出細細的點點,

 

塗抹幾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它竟然會轉變成粉膚色

我把它擦在面紙上,這樣顏色更明顯

 

質地很好推勻,能緊密服貼肌膚,
塗抹均勻後可看出右半部的手背整個顏色都提亮了,但卻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接著實際來試用在臉上,在臉上點上五點CC霜

 

用手指稍微推勻後呈現的妝感其實是有點偏白
沒關係,這時候該是可愛的葫蘆型海綿出場了
用海綿輕輕的把全臉按壓推勻

 


用海綿按壓完成後的妝容變得很輕透
完全看不出粉感,暗沉的膚色變明亮了,宛如天生的好氣色
真的是「超犯規!無敵作弊妝」呢!
下面這張照片沒有加上蜜粉,因為我太喜歡這種光亮的肌膚感了!


這一款UNT輕裸光透CC霜還有SPF36PA++的防曬係數,提升肌膚對外在環境傷害的防禦力,並添加嫩白成分熊果素,和酯溶性維生素C-VCIP和藍梅萃取與檸檬萃取,讓肌膚裡外皆美喔!順便附上產品成分表給大家參考一下。

 

另外,之前提到說我沒加上蜜粉,這幾天來我幾乎都是這樣使用的,直接塗抹完CC霜就可迅速輕鬆素顏出門,
在這種悶熱的初夏,即使經過很長的時間(一直到晚上才卸妝),妝容卻依然很服貼,即使有點小出油,卻不見斑駁和糊妝的現像喔!

唯一小小缺點是它有一點黏,如果是一點黏膩都不想忍受的水水,記得使用完撲上薄薄的蜜粉就可改善喔!(不過鋪上蜜粉的妝容會變為比較粉嫩而不是光亮,嗯…我喜歡光亮感…)

最後要提醒一下,市面上有些BB霜或CC霜是標榜洗面乳可輕鬆洗淨的,但是這一款UNT輕裸光透CC霜只用洗面乳洗完臉上還是會有點卡卡的,所以還是要乖乖使用用卸妝用品,可不能偷懶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經驗,僅供參考,大家還是要依自己的膚況選擇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C霜 輕裸光透 UNT
    全站熱搜

    crystal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